Zoya

平等的厌恶每一个来碰瓷的人

#每月一篇小甜饼#

我无意间听到一种说法,

绿叶青葱白,

它象征着从青春的青葱年华,

一直走到白头的绵长感情,

我想和你从青葱走到白头。

私设:狼叔会中文/琴友情/暗恋/OOC

“欧,Scott你输了,选择吧!真心话还是大冒险!”只听一阵喧闹声从游戏室传来,之后便是千欢不怀好意的声音“如果选真心话的话就问:你喜欢的人是谁欧。有琴在这别想作弊。”

Scott只好无奈的说道“好吧,好吧,那我选大冒险可以。”

只见千欢笑嘻嘻一服阴谋得逞的样子拿出一张纸“那你拿着这个,给你走出门后遇到的第一个人,让他读完,并对打说:Yes,I do.。读音我已经标在上面了。”

Scott接过纸一看,上面写了五行字,方方正正的应该是中文,顿时就一阵头晕。

千欢见状,急忙说到“你说好的,愿赌服输,快去快去。”边说着,边把Scott推出门去。

Scott无奈只好等着第一个人的出现,没过一会,只见Logan从走廊的一头走过来。

Scott只好走过去,对Logan说:“那个,我和他们打赌输了,惩罚是读这个句子,你能帮我读一下吗。”

Logan接过纸条低头看了一下之后奇怪的看着小队,问到:“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?”

Scott摇了摇头。Logan也没说什么:低着头就照着字条读了起来

“我无意间听到一种说法,

绿叶青葱白,

它象征着从青春的青葱年华,

一直走到白头的绵长感情,

我想和你从青葱走到白头”

等Logan读完之后,Scott按照要求说了,那句“Yes,I do.”

听到这句话的Logan一愣,之后一把抱住Scott,说到:“我不管你知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意思,但既然你承诺了,那么我们就在一起吧。”

Scott被抱住一愣,听完Logan的话更是不明所以:“什么意思,那句话有什么问题吗。”

Logan看着Scott说到:“那句话用英语来说就是:I want to be with you un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。”

Scott听完瞬间红了脸,但还是说了一个字:“好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8)